奶凍

【HQ!!】MerryChristmas(黑研)

*2017研磨生賀
*現在不是聖誕(廢話
*我不知道我標題有沒有聽錯
-
-
-
-
-
書桌上擺著紅色鬧鐘,平時作為普通時鐘使用。時針已經走過了數字十二,很快的就到了隔天。闔上面前的數學參考書,少年伸了個懶腰,幾撮金色的過長髮絲從額間遮住貓般的金色眼眸。

今天是聖誕夜,在方才進入了聖誕節。原先泡好的熱茶已經全涼了,稍微思考了一下,研磨拿起茶杯,離開房間,到廚房泡了一杯可可。
今年春天,黑尾畢業,到了外地上大學,而研磨上了高三,正式進入考前備戰狀態。

活了十七個年頭,離黑尾這麼遠的距離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去年聖誕節、前年聖誕節,都是和黑尾一起過,但那麼遠的距離,研磨明白黑尾不可能趕回來。

「阿黑會交到新朋友,他那麼煩, 一定會到處煩人家……」在心底這麼想著,一邊將即溶包的可可粉倒入馬克杯中,加入熱水後輕輕攪拌,直到完成一整杯香濃的溫熱液體。

待回房,研磨沒有打算繼續學習,而是坐在房間裡的懶人單人沙發,又拉過一旁的毯子,將整個人包裹在棉與布料的柔軟中,小口啜飲著可可。

他很想他。
在這樣的日子裡,他很想他。
孤爪研磨很想黑尾鐵朗。
很想,很想。

打開一旁的收音機,深夜電臺還放著聖誕歌曲,滿是節慶的氣氛。
明天是假日,研磨毫不介意一路睡至中午。喝空了可可,簡單的洗漱後,研磨回到自己的那張懶人座椅上,闔上眼簾,等候著黎明,等候著日出。

「等到醒了,一定祝阿黑聖誕快樂。」
完全進入夢鄉之前,這是研磨最後的思考,最後的記憶。
凌晨兩點,研磨緩緩的進入夢鄉。
因為睡著了,所以沒有看到遲來的簡訊。
沒有看到那個標示「阿黑」的聯絡人,沒有看到對方傳來的訊息,沒有看到站在自家樓下的那個人。

「研磨我在你家樓下快開門啊喂?!。

评论
热度(26)

© 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