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凍

小单车0.5

新开悠人:

#下睫毛组#cp向自行脑补#


我叫卷岛裕介
我叫荒北靖友
我叫苇木场拓斗

我有下睫毛
我也有下睫毛
楼上+1

我很瘦
我很瘦
我很高

我有一个挚友,他很烦(东堂尽八)
我有一个挚友,他很强(福富寿一)
我有一个挚友,他……自然卷(手岛纯太)

我的车队很强
我的车队是王者
楼上+1,虽然那是曾经

我有钱,任性
我有人,任性
我有……长度,任行

我人气高
我人气高
我身体高

我在美国
我在日本
我在吃饭

我头发很长
我头发很短
我头发有个地方有些卷但是我摆不平

我有痣,别人说很美
我没痣,也有人说我美
……我这个爱心是胎记吧是不是要做手术呢

我性格好
我性格坏
我性格曾经让车爆过胎

我有喜欢的人
我也有
我帅吗来喜欢我吧

有喜欢我的人
有喜欢我的人
有想砍我腿的人虽然至今不明白我的腿哪里招惹他了……

我的队友虽然看起来靠不住实际都很强
我的队友虽然看起来靠不住实际都很强
我的队友,很矮

我喜欢骑车
啊,我也喜欢
我,喜欢,骑乘

苇木场拓斗,卒于14年11月28日,死于众人围殴。

fin.


po接受打脸请温柔的

评论
热度(37)

© 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