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凍

【HQ!!】聊天體練習(多CP,主黑月)

算是一個聊天體的練習 第一次請多多指教//
CP:黑月/兔赤/岩及岩/天瀨見
時間點為白鳥澤一年級合宿後
大概沒有後續
-
-
-
-
-
及川:小岩小岩,快用小拳拳搥人家胸口!
松川:……
黑尾:……
澤村:……
松川:你病了吧,會被打死的。
花卷:嗯,病了吧,會被打死的。
國見:居然有這麼丟臉的主將,真是不好意思。
金田一:真是不好意思 +1
及川:不好意思什麼呢你們真的有把我當成隊長嗎!?
岩泉:我拿排球打爛你的臉啊!
及川:小岩好過分,不是說過不能打臉嗎!?
黑尾:噗噗,作死呢誰的問題(笑 jpg.
及川:你啊個雞冠頭吵死了!!!
黑尾:哎你這鄉下人不懂,這是時尚,時尚!
月島:不,黑尾前輩的頭髮是真的,很亂沒有錯。
黑尾:……月月好過分,人家好難過,要用小拳拳搥你胸口!!!
月島:不要,好噁心。
黑尾:好冷血啊月月!明明都互相搓背也一起睡覺了不是嗎?
澤村:嗯?搓背?一起睡?:D
菅原:嗯?搓背?一起睡?:D
黑尾:……(怕 jpg.
及川:鳥爸爸和鳥媽媽www
澤村:解釋一下搓背吧,色情黑貓:D
菅原:解釋一下一起睡吧,色情黑貓:D
黑尾:……岳父岳母好!
澤村:岳你個蛋啊,離我家的孩子遠一點啊。
月島:前輩們冷靜一點,搓背是合宿的時候,一起睡是上次到東京的時候,寄宿在黑尾前輩家。
澤村:啊,是嗎,月島要注意安全喔。
黑尾:那岳父大人認同月月住我家了嗎!?
澤村:滾啊。

菅原:不過及川一開始的發言,是網上流行的那個?
澤村:是說什麼小拳拳的那個嗎?
夜久:啊,那個應該是網路上的吧。
菅原:誒,夜久知道嗎?
夜久:嗯,我們隊裡的列夫說過,對著我說「夜久前輩快用小拳拳搥人家胸口。」這樣。
黑尾:那夜久你搥他了嗎?
夜久:嗯,朝著肚子非常用力的搥下去了:D
木葉:好痛w感覺就好痛www
夜久:(無辜 jpg.
灰羽:超級痛的啊夜久前輩TT小小隻的前輩打人卻很痛啊!!!
黑尾:……
夜久:列夫星期一加一百個接球。
灰羽:誒為什麼!?
黑尾:(愛莫能助 jpg.
及川:(愛莫能助 jpg.
澤村:(愛莫能助 jpg.
菅原:(愛莫能助 jpg.
二口:(愛莫能助 jpg.
松川:(愛莫能助 jpg.
木葉:不過小拳拳什麼的那個,我們隊的木兔也有在講呢?
黑尾:木兔嗎?他說那句話的樣子完全可以想像啊。
澤村:不過很好奇呢,求當場。
木葉:啊,就是前幾天訓練完,在更衣室的時候,木兔在穿上襯衫前突然對著赤葦說「赤葦快用小拳拳搥我胸口!」,還挺了挺自己的胸肌啊。
黑尾:那傢伙其實是笨蛋吧,和及川一樣啊。
及川:後面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及川先生才不是笨蛋!
黑尾:之後赤葦搥他了嗎?
木葉:一開始當然沒有,木兔說了很多次赤葦都不理他,然後木兔好像有點不開心,最後赤葦還是搥了。
木兔:什麼啊我才沒有說很多次!!!
黑尾:那你說了幾次?
木兔:只說三次!
赤葦:木兔前輩那一天說了二十三次。
黑尾:二www十www三www次www
澤村:也太多次了吧wwwww
菅原:辛苦你了wwwww
木兔:才沒有很多次呢!一臉嬌羞的搥我胸口的赤葦超級可愛的喔喔哦!
赤葦:並沒有嬌羞也沒有可愛,我覺得可愛不適合用在一個一八四的男性身上。
黑尾:赤葦真可憐呢,要接受木三歲的要求啊www
赤葦:如果黑尾前輩剛才沒有要要搥月島的胸口,這句話大概會更有力。
夜久:噗www這www
赤葦:不過,平常這個時候都會看到宮城那邊的一年級生加入一起聊天吧,怎麼今天除了一開始青城的一年級和之後的月島以外,都沒有人呢?
天童:啊,這個的話,
天童:好像是和我們隊的一年級一起出門了——☆
澤村:誒?

天童:嗯,剛才看了工的打卡,是去新開的商場,規模很厲害的那個。
澤村:喔喔我知道那個,聽說很大啊。
天童:看工拍的照片真的裝潢很漂亮,去的好像是烏野的四個一年級、伊達工的那個一年級,還有青城的那兩個一年級。
月島:是的,我們現在在商場,只有我跟金田一和國見的手機有網路,所以其他人不方便看訊息。
月島:還有天童前輩能一直說”那個一年級”卻連一個名字都記不起來這一點,也是和商場的規模一樣很厲害呢。
天童:烏野的那個眼鏡你什麼意思!?
黑尾:噗噗,連名字都記不起來嗎?
天童:你啊雞冠頭。
茂庭:等等,黃金川也去了?沒有給你們添麻煩吧?
月島:沒有,因為要買護膝,牛島前輩也一起來了。
澤村:誒,牛若?
菅原:白鳥澤的牛若?
及川:最討人厭的小牛若和商場一點也不搭啊!
月島:對的是牛島前輩,說是要給重要的後輩買護膝。
天童:難怪我今天都沒有看到若利,是說工的打卡是好幾個小時前了,你們還沒逛完嗎?
月島:逛完了,日向他們去地下室的電玩中心,我和國見在甜品店休息。
岩泉:國見喜歡甜品我是知道,月島你也喜歡甜品?
月島:沒有,我只點了紅茶。
國見:月島點了草莓蛋糕和紅茶的套餐喔。
月島:……
國見:哈。
赤葦:月島喜歡草莓啊……
黑尾:好想和月月一起吃草莓蛋糕,不,好想成為草莓蛋糕……
月島:黑尾前輩在成為草莓蛋糕之前,先學會怎麼當人比較好。
夜久:學會怎麼當人www真是厲害的說法www
黑尾:月月……黑尾桑心碎一地了喔……(哭在地 jpg.
赤葦:月島真是辛苦了,對付黑尾桑什麼的。
月島:赤葦也是辛苦了,對付木兔前輩什麼的。
木兔:我才沒有麻煩赤葦很多呢!
黑尾:木兔你ㄚ這種話三歲小孩也不信的(嘲諷 jpg.

月島:那個,他們回來了,我們就先下線了。

【月島 — 黑尾】
月島:這樣的事,在群裡不好說。
月島:下次黑尾前輩來宮城的時候,
月島:一起去吃蛋糕吧。

【天童 — 瀨見】
天童:瀨見見~~~
瀨見:幹嘛?
天童:快用小拳拳搥人家胸口——☆
瀨見:我會用排球打你的小臉臉。

评论(19)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白 | Powered by LOFTER